阳泉市矿区开展人才宣传主题活动
  • 2020-10-22 11:18:36
  • 来源:阳泉日报
阳泉市矿区开展人才宣传主题活动

近日,阳泉市矿区区委组织部、矿区桥头街道党工委在段南沟社区举办主题为“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的人才宣传活动。

5名优秀人才结合工作实际,从不同岗位、不同层面、不同角度为大家宣讲爱国精神,讲述奋斗故事。“三晋英才”青年优秀人才、市第十二中学校教务处主任聂红海三尺讲台存日月,一支粉笔写春秋,用奋斗书写爱国情怀;市级劳模、蔡洼街道东窑房社区党支部书记赵跃红辛苦付出永无悔,矢志不渝为居民;矿区名医、矿区医院副院长王宏芳抗疫不惧危险,呵护百姓健康;“三晋英才”拔尖骨干人才、矿区新闻中心荆卓然一支妙笔写春秋,万句诗歌话阳泉;青年人才、矿区巡察办张洪川锐意进取做奉献,勇于创新敢担当。

一个个精彩宣讲片段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听众。大家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工作中,要以优秀人才为榜样,在对标先进中提升自我,在不懈奋斗中实现自我,在爱国奉献中书写精彩人生。矿区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指出,在今后工作中,矿区会继续加强团结引领服务各方面优秀人才,把他们集聚到党和人民的伟大奋斗中来,同时引导广大社区工作者、居民群众在新时代自觉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形成矿区不懈奋斗、团结奋斗的生动局面。(王小燕 高伟)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