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城区小阳泉北社区党委联合华通农贸市场、商业银行小阳泉支行举办“我们的节日 爱满重阳节”茶话会
阳泉市城区小阳泉北社区党委联合华通农贸市场、商业银行小阳泉支行举办“我们的节日 爱满重阳节”茶话会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王建美)为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优秀传统美德,10月23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阳泉市城区小阳泉北社区党委联合华通农贸市场、商业银行小阳泉支行举办“我们的节日 爱满重阳节”茶话会,邀请辖区老干部、老党员、老年居民朋友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

下午三点,华通市场温情四溢,桌上摆满了香蕉、苹果等水果。老人们边吃边聊,畅谈家庭邻里故事,共话幸福美好生活,大家纷纷表达对社区“两委”成员努力为居民群众服务的表扬和肯定,对整治社区周边环境的工作表示支持和满意。社区书记刘栓怀向大家表示节日的问候,鼓励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为社区治理出谋划策,同时希望老同志们能一如既往地关注社区的发展,热心支持和参与社区建设,为社区发展贡献余热。老干部们踊跃发言,对党组织以这样特色的方式为他们提前过“重阳”节表示感谢,积极为社区发展建言献策,就成立自管委员会、老旧小区改造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并寄予了新的希望。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给辖区老年朋友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也促进了社区与老人之间的相互交流,加强了社区党组织的凝聚力,也为今后开展好社区各项工作奠定基础。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