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开发区开展“汇聚企业党员力量,共促转型发展”主题活动
阳泉开发区开展“汇聚企业党员力量,共促转型发展”主题活动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王英欢、乔峰峰)为进一步强化党建工作引领,激活非公党支部、党员争当先锋模范的新动力,着力开创基层党建活动新局面。近日,阳泉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与人力资源部组织非公企业党员到市直机关工委党员政治生活中心开展“汇聚企业党员力量,共促转型发展”主题活动。

市直机关工委党员政治生活中心是由市直机关工委与中国移动山西公司阳泉分公司采取“党建和创”模式共同打造,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共建共享为基础,以信息技术为支撑,以党建工作为内容,有效整合资源优势,实现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到市情直播厅、仪式教育厅、红色名片展示厅、学习书房、党史展示长廊、案例警示厅等9个展厅进行参观学习,通过展板、沙盘、模型、图片、3D立体电影等形式以及利用声、光、电等高科技手段,让所有参观人员直观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程和阳泉创建“中共第一城”的光辉历史,激发了广大党员的爱国热情。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始终做到不忘初心,不断增强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用实际行动做好本职工作,为开发区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