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城区市政府大院社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阳泉市城区市政府大院社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刘博)10月30日,阳泉市城区市政府大院社区党总支组织社区党员、阳光读书会的党员30余人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并进行了讨论。

十九届五中全会高度评价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审议通过了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6000余字公报信息量巨大,其中,“发展”一词的出现频率最高,达到了72次。人民”23次,“治理”15次,这些高频词以点带面,擘画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的蓝图。

社区党总支书记董殿英表示,今后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社区工作与群众紧密联系的实际,以城市基层党建为引领,发挥社区大党委作用,切实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水平,把补短板,促升级,增后劲,惠民生等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让卫生城市建设成果更好地惠及广大人民群众,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