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针一线都是情 “恒爱行动”暖人心——阳泉市城区小阳泉北社区组织爱心人士参加爱心毛衣编织活动
一针一线都是情 “恒爱行动”暖人心——阳泉市城区小阳泉北社区组织爱心人士参加爱心毛衣编织活动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王建美)近日,阳泉市城区小阳泉北社区向辖区爱心人士发出倡议,招募爱心人士加入到“恒爱行动爱心暖冬”活动中来,组织爱心人士报名参加爱心毛衣编织活动,帮助孤困儿童温暖过冬。

“恒爱行动”是由全国妇联和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发起,由恒源祥提供毛线,依托妇联基层组织、“妇女之家”,组织爱心家庭、爱心人士集中为贫困儿童编织毛衣。

活动通过和贫困家庭赠送手织毛衣、围巾、帽子、手套,手写爱心寄语卡的形式开展,让孩子们在寒冷的冬季感受爱心妈妈传递的浓情爱意。当天,陆续有辖区在职党员、社区社会组织党员、爱心人士在社区工作人员手中领到爱心毛线。在近一个月的时间里,爱心毛线在爱心妈妈们的巧手编织下,变成了一件件精致温暖的爱心毛衣、围巾,一团团爱心毛线,传递着一份份真情;每一件毛衣、每一件围巾,都凝聚着浓浓的爱心。爱心妈妈们还写了寄语,希望孩子们不要辜负党和政府的期望,不要辜负捐赠者的一片爱心,珍惜时光,发奋学习,永葆进取之心,常怀感激之意,以真心对待爱心,把社会的关爱化作自强不息、刻苦学习的强大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的关爱。

此次“恒爱行动”活动体现了爱心妈妈一针一线的情谊,不仅能温暖孤残儿童的身体,也同时温暖他们的心灵,让孩子们深切体会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人间的真情,让他们获取健康成长的动力,把爱心传递下去。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