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定县人民医院接受市卫健委信用等级管理评价暨等级医院复审初审
平定县人民医院接受市卫健委信用等级管理评价暨等级医院复审初审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刘博)11月4日,阳泉市卫健委信用等级管理评价暨等级医院评审专家组,对平定县人民医院进行了信用等级管理评价暨等级医院复审初审。

县医院领导向评审专家组汇报医院的基本情况,特别是2017年至今随着县乡医疗卫生机构一体化改革的不断深入,平定县人民医院在硬件设施、内涵建设、质量管理、素质培养、制度落实等方面取得的进步和存在问题及短板,表示医院将积极配合专家组的评审工作,并希望通过评审,发现更多不足,指导帮助医院通过持续改进促进管理水平、医疗质量、服务能力再上一个新台阶。

专家组采取检查资料、实地查看、现场考核、抽考答题等多种形式,严格对照评审标准条款分管理、医疗、护理、院感、影像、药剂、检验、财务后勤、医保九个组逐条逐项对医院整体工作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全面检查评价。要求医院在完善各项工作的同时做到持续改进,要主动适应医院评价体系的新要求,围绕新版等级医院评审标准的变化,更加关注持续改进的效果和指标体系的变化,利用信息化建设提升管理水平和整体医疗质量。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