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定县审批局再添一面锦旗
平定县审批局再添一面锦旗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刘博)11月13日,平定县中医院工作人员将一面印有“依法行政、热情服务、急民所急、务实风范”的锦旗送到县审批局服务大厅,对办理审批事项过程中的高效服务表示感谢。

近日,平定县中医院向县审批局先后提交了中医院新建项目用地规划、工程规划申请,急需办理用地规划许可和工程规划许可。县审批局了解情况后,迅速为该院开辟绿色通道,安排规划建设窗口业务人员,及时跟进、延时服务,在相关流程涉及要件资料不全的情况下,采取“项目承诺制”和“容缺受理”的方式,最大限度减少审批环节、简化审批流程,把办理用地许可证手续由7天压缩为两天,办理规划许可证时限由5天压缩为1天,以最快的速度为院方服务,给县中医院办理施工许可证赢得了宝贵的时间。县审批局业务人员的优质、便捷、高效、热情服务受到了院方的高度赞扬。

县行政审批局自2019年2月挂牌成立以来,始终以群众和企业为中心,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优化服务、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