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总工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阳泉市总工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郭盛)近日,阳泉市总工会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永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程继喜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功立业,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永忠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深入解读全会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履行政治责任。要学在前、走在前、干在前,引领和带动全市各级工会干部砥砺前行,全面把握阳泉市工运事业大逻辑、大方向、大思路,着力开创工作新模式、提升工作新动能、打造工作新高地。

程继喜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会组织的重大政治任务。工会干部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充分认识全会的重要意义,全面准确理解和把握全会提出的战略部署,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不折不扣地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会各项工作中。要通过开展多层面多形式的学习活动,确保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切实履行工会职能职责,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团结全市广大职工群众自觉坚持党的领导,听党话、跟党走,为把我国建设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工会智慧和力量。

市总工会领导张建军、杨海平、王崇祐、毛湘宁,市总工会全体党员和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