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职工书画大赛暨书画名家作品联展开展
阳泉市职工书画大赛暨书画名家作品联展开展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褚岩、赫慧敏)近日,为期5天的“中国梦·劳动美——决胜小康、奋斗有我”全市职工书画大赛暨书画名家作品联展在阳泉展览馆开展。

市委副书记薛明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建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永忠,市政协副主席、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张立君等出席并观展。薛明耀宣布开幕。张永忠致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程继喜主持。市美术院院长庞宏亮,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杜莉等参加。

此次联展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阳泉美术院、阳泉展览馆承办,旨在充分展示阳泉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壮举,展现全市广大职工建功新时代、奋斗创未来的生动实践,激励干部职工勇担使命、砥砺作为。在联展活动准备阶段,全市广大职工群众和书画名家积极响应、踊跃投稿,用笔墨传递正能量,以丹青讴歌新时代,寄托了爱党爱国的炽热情感,抒发了砥砺奋进的壮志豪情。职工群众创作的118幅书画作品和王志、茶嘴、郑洪流等书画名家的作品在联展中公开亮相。

张永忠在致辞中说,全市广大职工要以此次联展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当好新时代的奋斗者、建设者,积极投身阳泉经济社会发展的火热实践,为阳泉市重塑竞争新优势,倾力打造晋东区域中心城,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程继喜在主持中指出,这次参展作品思想深刻、格调高雅、风格多样,尽显阳泉市职工群众昂扬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希望通过本次书画展的举办,进一步团结动员全市广大职工,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一流业绩,奋力谱写阳泉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篇章。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