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气象局发布重要气象信息
阳泉市气象局发布重要气象信息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郭盛)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预计11月20-21日阳泉市将出现一次明显雨雪、大风和降温天气过程,主要降水时段出现在20日夜间到21日上午,大部分地区有小-中雪或雨夹雪,局部地区有大雪,过程降水量2-5mm,局地超过5mm,降水过后,21日下午-22日全市有4-5级、短时6级或以上西北风,气温明显下降,过程降温幅度为5~7℃,最低气温出现在23日凌晨,市区具体预报如下:

11月20日白天到夜间:

多云转小-中雪或雨夹雪

偏东风3-4级转2-3级,-3~7℃

11月21日白天到夜间:

小雨或雨夹雪转多云

偏东风2-3级转西北风4-5级

-5~6℃;

11月22日白天到夜间:

多云,西北风3-4级转2-3级

-7~3℃

温馨提示:

1、此次雨雪、大风和降温天气,将对交通运输、公众出行造成一定影响,建议公众注意交通安全,做好防寒保暖措施,谨防感冒。

2、大风降温天气对设施农业有一定影响,提醒有关部门和农户做好相应预防措施。

3、相关部门需注意防范大风、降温天气对供热、供电等行业带来的不利影响。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