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矿区领导督查森林防火工作
  • 2020-11-20 10:30:10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泉市矿区领导督查森林防火工作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张竞文)近日,阳泉市矿区领导带队到蔡洼街道辖区和南山村督查森林防火工作。

矿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立强一行先后到蔡洼街道蔡西社区和南山村的防火点进行检查,详细询问了出入人员信息登记、防灭火物资配备、防火码的使用等有关情况。

张立强强调,要充分认识气候干燥给当前森林防灭火工作带来的严峻挑战,进一步加强各部门之间的协调联动,严格巡查值守,不断强化火源管控,严禁携带火种、火源进入林区。要认真组织开展森林防灭火工作隐患和火灾隐患排查,全面消除隐患。要准确、规范、及时报送火情信息,第一时间处置化解险情。要积极开展应急演练,全面提升森林防灭火能力。要加大防火宣传力度,努力提高全民防灭火意识,全方位防范化解森林火灾风险,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