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一法官获全国法院人民法庭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 2020-11-21 09:34:31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泉市一法官获全国法院人民法庭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石青春)近日,第四次全国人民法庭工作会议在京举行。最高人民法院决定,对北京市房山区人民法院河北人民法庭等100个先进集体、甘琳等100名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扬。

在被通报表扬的100名“全国法院人民法庭工作先进个人”中,平定县人民法院巨城法庭庭长王科义名列其中,这是此次阳泉市法院系统唯一获得此荣誉的法官,也是该法庭继2014年被最高人民法院授予“全国先进集体”称号后,又一次获得的“国字号”荣誉称号。

王科义于2006年调任平定县人民法院巨城法庭工作,2009年担任该法庭庭长,他坚守基层法庭十四年,始终以“人民法官为人民”为宗旨,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用忠诚、敬业诠释着一名基层法官对审判事业永无止境的追求,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神圣使命。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