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网络媒体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召开
  • 2020-11-21 10:41:07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泉市网络媒体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召开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褚岩)11月20日,阳泉市网络媒体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召开。阳泉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李忠义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听取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成员,杨鸿龙当选为新一届网络媒体协会会长。

李忠义在会上指出,协会要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本着对社会负责、对人民负责的态度,依法加强网络空间治理,加强网络内容建设,做强网上正面宣传,培育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网络文化,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人类优秀文明成果滋养人心、滋养社会,做到正能量充沛、主旋律高昂,为全市网络文化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阳泉市网络媒体协会的宗旨是充分发挥网络社会组织的统筹协调、服务指导、桥梁纽带作用,推动形成行业自律、企业履责、社会监督、网民参与等多主体参与,凝聚行业思想共识,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

参加本次换届大会的有阳泉新闻网、阳泉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新媒体、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山西新闻网阳泉频道、平定融媒体中心等官方媒体,以及阳泉市掌上叁陆伍网络传媒有限公司(掌上阳泉365app)、阳泉市香江紫荆影视传媒公司(香江紫荆网)、乐活阳泉等自媒体,阳泉体育、阳泉统一战线、阳泉市文化和旅游局等政务媒体代表共计68人。

[编辑:褚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