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两篇作品荣获山西省“我所经历的脱贫攻坚故事”视频类奖项
  • 2020-11-21 11:12:23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两篇作品荣获山西省“我所经历的脱贫攻坚故事”视频类奖项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秦明明)近日,山西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举办了“我所经历的脱贫攻坚故事”征集展示展播活动。共征集到包括文字、摄影、视频作品共2000余件。经严格初选,专家评审等环节,共评选出80件文字类作品、70件摄影类作品、70件视频类作品。

其中,由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阳泉市盂县扶贫办联合选送的微视频《盂县西烟镇洪镇村异地搬迁促脱贫》获视频类一等奖、微视频《盂县梁家寨乡赵家岔村第一书记辛学龙扶贫事迹》获视频类优秀奖。

脱贫攻坚是大战略、大舞台、大合唱。脱贫攻坚的生动实践为广大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创作提供了丰富的素材。每一个作品的背后都是一个个脱贫攻坚的参与者、受益者、见证者,讲述的都是亲身经历的或所见所闻的生动故事,更是三晋大地波澜壮阔的脱贫攻坚战的缩影,体现出脱贫攻坚的伟大时代精神。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