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设银行阳泉分行积极开展存款保险标识启用工作
  • 2020-11-23 10:16:45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中国建设银行阳泉分行积极开展存款保险标识启用工作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耿鹏飞)按照人民银行关于存款保险标识启用工作相关要求,中国建设银行阳泉分行高度重视,成立了存款保险标识启用工作小组,出台了《阳泉分行存款保险标识启用工作方案》。近日,建行阳泉分行组织全辖营运主管就全行存款保险标识启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11月,建行阳泉分行积极组织各级营业机构广泛开展以存款保险为主题的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教育,以厅堂、劳动者港湾宣传为主,进社区、下乡镇、走商户宣传为辅,利用LED显示屏播放字幕、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将存款保险制度传播到建行足迹的各个角落。同时,建行阳泉分行严格按照人民银行相关存款保险标识启用规定,将各种规格的存款保险标识制发到各级网点,确保存款保险标识在阳泉建行辖内各渠道规范启用。

通过存款保险标识这种直观、醒目、具有公信力的方式,有助于基层储户更加方便的辩识存款保险金融机构,提升公众依法治国、依法维权的意识。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