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设银行阳泉分行组织学习《信访条例》
  • 2020-11-23 10:19:25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中国建设银行阳泉分行组织学习《信访条例》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耿鹏飞)今年是国务院《信访条例》修订实施15周年。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信访条例》,普及信访知识,不断提升全行员工法制意识,有效促进“三零”单位创建工作深入开展,近日,中国建设银行阳泉分行组织学习《信访条例》。

办公室副主任赵清风为各部门讲解了《信访条例》及当前信访工作,结合当前社会上一些群体事件及突出信访案件,认真分析,通过生动形象的案例和信访普法视频讲述了面对复杂的信访矛盾,如何及时处理、解决问题的办法。

参加此次培训的干部认为,通过此次学习,更加深刻领会了《信访条例》的精神,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理念,进一步提高了做好信访工作的能力和积极性。

下一步将紧紧围绕总分行党委关于信访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市分行“三零”单位创建工作实施方案要求,抓好贯彻落实,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和中国建设银行阳泉分行有质量有效益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