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总工会深入基层开展心理健康辅导
阳泉市总工会深入基层开展心理健康辅导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褚岩)为了帮助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互相了解、放松身心、舒缓压力,近日,阳泉市总工会在市直机关工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关注心理健康 坚定理想信念”健康讲座。此次活动特邀请市总特聘心理专家、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连芳老师授课,为大家带来心理健康辅导课程。

连芳从“压力来源、知晓压力与情绪、正确认识和疏导压力”等方面的用生动形象的案例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心理因素对生活和工作的影响,讲解了塑造积极心态的重要方法。她引导大家要始终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从容面对生活和工作的各种考验,积极创造美好幸福生活。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讲座生动精彩,形式新颖,内容独特,使人身心轻松、心情舒畅,增强了大家的心理健康意识,引导大家树立起了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让大家受益匪浅,深受教育,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下阶段的工作中去。

[编辑:巩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