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蓝尖兵 加速蜕变 | 阳泉市蔡洼消防站为新消防员举行送别仪式
  • 2020-11-25 09:59:53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绽蓝尖兵 加速蜕变 | 阳泉市蔡洼消防站为新消防员举行送别仪式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吴嗣琦)近日,阳泉市蔡洼消防救援站为实习消防员举办了欢送仪式,五名新消防员将告别这里,将要开始他们新的旅程。

首先,站干部对即将离队的五名实习消防员进行了严格的点验。在整个物品点验过程中,本着严格公正和对离队同志负责的态度,认真检查了离队同志所携带的物品,着重清查有无不符合队伍管理规定的自购物品,有无藏匿管制刀具、易燃易爆等违禁物品,通过点验,从离队同志的物品中没有发现任何违禁物品。

随后,五名实习消防员分别发表了离站感言,他们表示在日后的消防生涯中,将记住这两个月来蔡洼消防救援站各位领导、队友们的关怀和包容,同时,这段时间的磨练和洗礼,也教会了他们如何成长为一名合格的“消防人”,并表示无论在何时何地,决不忘记自己是一名消防员。最后,五名实习消防员在队员们的簇拥下来到食堂,大家欢声笑语,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一句句深深的祝福,一张张可爱的笑脸,一双双饱含深情的眼睛将欢乐定格在了那一刻,也把快乐和幸福注进了每名指战员的心里。

[编辑:巩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