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集结 拉动演练
  • 2020-11-25 10:37:46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视频集结 拉动演练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张雨楼)近日,阳泉市消防总队通过视频点名系统、4G布控球对阳泉北海路消防站进行视频拉动。重点检验了消防指战员快速反映能力和实际操作水平及对作战训练安全学习掌握情况。

在拉练过程中,全体指战员集结迅速,各自的防护装备齐全,总队通过4G布控球提问指挥员关于执勤力量、作战训练安全、辖区情况等的相关问题,并随机抽取两名消防员分别操作空气呼吸器和无齿锯,最后总队对此次拉动情况进行了点评,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全体指战员要进一步加强执勤备战意识,强化思想,明确分工,落实执勤备战制度,随时做好接警出动的准备。

通过此次拉练,增强了指战员执勤备战意识,更直观地发现了消防站执勤过程中存在的不足,要针对存在的问题,在今后工作中不断加强拉练出动训练,不断提高消防站的战斗力,确保灭火抢险救援任务的顺利完成。

[编辑:巩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