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城区小阳泉北社区党委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阳泉市城区小阳泉北社区党委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王建美)11月24日,阳泉市城区小阳泉北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党员和社区“两委”成员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利用钉钉网络平台集中观看了上站街道举办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活动。

宣讲报告全面系统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基本理念、各项任务、重大举措作了全面系统的解读,让人听得懂、听得进,入耳入脑入心、产生思想共鸣,受到了党员们的热烈欢迎。通过宣讲大家深刻领会了五中全会提出的新发展阶段、新发展格局、新目标任务、高质量发展等重大问题。

宣讲结束后,社区党委号召全体党员和工作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社区工作实际,进一步提升社区服务水平,提高基层工作协调动员能力,携手共建和谐幸福社区,要创新工作方式,充分发挥居民群众的主人翁精神,动员群众积极参与到社区建设事业中,把全会精神的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社区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成效。

[编辑:巩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