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公安局交警四大队走进客运企业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宣传活动
  • 2020-11-25 11:16:43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泉市公安局交警四大队走进客运企业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赫慧敏)为进一步加强驾乘人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客运车辆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11月24日,阳泉市公安局交警四大队走进辖区客运企业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宣传示范活动。

活动中,车管中队长通过向乘客和驾驶员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交流的方式重点阐述了超速、疲劳驾驶、分心驾驶等交通陋习的危害,提醒驾驶员要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时刻绷紧交通安全这根弦;民警还着重向乘客讲解了因不系安全带发生交通事故所带来的沉痛后果,并在醒目位置粘贴标语,告诫乘客要自觉养成良好的交通文明习惯,切实做到“安全文明出行”。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交通参与者对“一盔一带”的深刻认识,提高了驾乘人的交通安全意识,为减少交通安全隐患,防范事故发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巩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