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城区“大院小板凳课堂”为“两新党组织”筑基赋能
阳泉市城区“大院小板凳课堂”为“两新党组织”筑基赋能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时继春)近日,阳泉市城区市政府大院社区“大院小板凳课堂”走进两新组织,市委讲师团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示范宣讲会在新东律师事务所会议室举行。社区两新组织、驻地单位党员及社区党员中心户60余人参加,宣讲报告同时通过钉钉平台同步网络直播,线上线下齐宣讲,扩大了大院小板凳课堂的宣传辐射面。

郝转琴老师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深刻阐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全面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建议的战略思想,对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进行了深入讲解,对规划《建议》的核心要义、指导思想、遵循原则和主题主线进行了系统阐释,围绕“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我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满怀信心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谈了认识体会。

宣讲报告在现场引起强烈反响。社区领导表示要坚持担当担责和真抓实干,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激发出的热情干劲,转化为狠抓落实的执行力、攻坚克难的战斗力,认真抓好“六稳”“六保”任务落实,全力以赴做好城市基层党建、秋冬季疫情防控、污染防治、保障改善民生、安全生产、维护社会稳定等工作,为党员中心户提供更多的培训,增强他们的宣讲本领,使“大院小板凳课堂”在小区楼院、辖区单位开花结果,把党的声音和主张传递到千家万户。

[编辑:巩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