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欢送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进京接受表彰
  • 2020-11-26 11:14:59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泉市欢送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进京接受表彰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褚岩)近日,阳泉市举行仪式欢送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进京接受表彰,阳泉市委副书记薛明耀出席并讲话。

经过层层推荐评选和社会公示,阳泉市的李杰、任红梅、杨国锋获评全国劳动模范,郑高魁获评全国先进工作者。

薛明耀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参加全国表彰大会的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示祝贺,向他们为阳泉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多年来,大家扎根基层一线,埋头苦干、刻苦钻研、无私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生动诠释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集中展示了新时代阳泉劳动者的风采,是全市人民学习的榜样。希望大家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劳模精神、劳动精神的重要论述,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好表彰大会精神,继续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一如既往地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影响和带动全市广大职工群众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为全市高质量转型发展再立新功。

座谈会上,4名同志分别介绍自己的工作情况,表示将认真参加会议,领会好大会精神,与全国先进人物相互交流取经,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在本职岗位上作出更大贡献,不辜负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的厚望。

[编辑:巩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