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总工会举办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阳泉市总工会举办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许琪)近日,阳泉市总工会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总支书记杨海平以《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为主题向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作专题党课报告。

杨海平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从深刻认识民族复兴新阶段、深刻认识未来发展新目标、深刻认识高质量发展新主题、深刻认识中国发展新机遇、深刻认识必须遵循的首要原则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准确、系统深入的阐述和解读。

杨海平在党课中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基本精神,充分认识和全面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使命感、责任感;要清醒认识和全面把握我国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不断强化机遇意识和奋斗精神;要深刻认识和全面把握“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系统谋划和战略部署,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发挥工会组织强大的政治优势、思想优势、组织优势,把党中央决策部署有效落到实处,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新时代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创新发展的生动实践。

大家一致认为,专题党课深入阐释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历史地位、重大意义和核心要义,让大家对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和新发展格局有了进一步的深刻理解和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会议精神为指导,以职工群众满意为目标,主动担当作为,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为职工群众提供更好的服务。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程继喜,市总工会领导杜莉、权红红、王崇祐、毛湘宁,市总工会机关支部、市工人文化宫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60余人参加专题党课。

[编辑:巩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