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大寨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南娄收费站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大寨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南娄收费站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张福锁 通讯员王霞)为进一步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号召力,引导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更好地为创建“平安高速”、“美丽高速”、“智慧高速”、“和谐高速”注入活力,11月26日,太旧高速公路管理(太原)有限公司南娄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昔阳县大寨村开展“学大寨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大寨展览馆 王淑英 摄

活动中,党员同志们兴致勃勃地登上虎头山,在郁郁苍苍松树林的陪伴下,大家首先参观了周恩来纪念亭、郭沫若诗碑等,一面聆听着大寨故事,一面体验着大寨人民在“七沟八梁一面坡”中栽松林、修水利的艰辛和智慧。随后,在大寨展览馆内,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件件历史实物让同志们深刻了解了大寨党支部带领全村群众战天斗地的奋斗史和创业史。

参观大寨展览馆 王淑英 摄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真切感受到了大寨群众在艰难困境中迸发出的“勤劳勇敢、自强不息”的精神,感受到了党的事业根基在群众、智慧在群众、力量在群众的博大精深,同时为南娄收费站党支部今后创新性开展工作提供了强大的内生力量!

全体参加人员合影 王淑英 摄

[编辑:李淑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