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领导到阳泉市郊区开发区新澳城社区督导“扫黄打非”工作
晋中领导到阳泉市郊区开发区新澳城社区督导“扫黄打非”工作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陈姣)11月26日,阳泉市郊区开发区社务中心党委书记李晓东、副主任杨盛陪同晋中市委宣传部二级调研员张贵青、晋中市委宣传部反非法反违禁科科长苏梅以及市委宣传部领导一行到郊区开发区新澳城社区督导“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对新澳城社区开展的“扫黄打非”工作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听取了社区干部关于“扫黄打非”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查看了相关工作台账资料。

领导们对新澳城社区扎实开展“扫黄打非”工作,在营造氛围、落实机制、联动有力方面开展的行之有效的具体工作给予了肯定。就推进下一步的工作,社区要再接再厉,加大“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宣传力度,提高基层群众对“扫黄打非”的认识,不断丰富“扫黄打非”进基层活动内涵。

新澳城社区高度重视“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成立了“扫黄打非”领导小组,明确了“扫黄打非”负责人、联络员,制定了“扫黄打非”工作制度,建立了“扫黄打非”工作台账,设立了举报电话,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下一步,新澳城社区将继续把“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做得细致认真扎实规范,力争实现新突破,给辖区居民一个风清气正的文化环境。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