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经济技术开发区2020年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作情况新闻发布会
阳泉经济技术开发区2020年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作情况新闻发布会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赫慧敏、郭丽媛)11月25日,阳泉市召开新闻发布会,就阳泉经济技术开发区2020年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作情况及百姓关注关心的热点问题和政策进行介绍并回答记者提问。

阳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刘全保出席新闻发布会,并对开发区2020年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作情况阐述了详细的报告。

2020年以来,开发区在党工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省委“重塑竞争新优势,倾力打造晋东区域中心城”目标,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作决策部署,坚持将党建工作与招商引资工作共谋划、同部署,精心组织、认真谋划、不断创新、强化调度,通过各部门、各单位、各园区的共同努力,进一步改善和优化投资环境,使全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

统计数据显示,1—10月,开发区完成签约项目25个。重点施工项目39个,目前已全部开工入统。重点施工项目中的科技大街南侧平台标准厂房项目A、B、C、D四区已有24栋标准厂房完成主体施工。山西(阳泉)智创城云谷科技创新园建设项目、中电阳泉科技园项目、高品质蓝宝石长晶及晶加项目等也都已按照预期开工建设,尤其是高品质蓝宝石长晶及晶加项目力争年底前实现通电试生产。

开发区管委会发展和统计部部长赵鹏飞、投资合作部、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王晓东、开创投资控股集团公司总经理武浩就百姓关注关心的热点问题和政策回答了记者提问。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