盂县招聘岗位调整公告
盂县招聘岗位调整公告

根据《盂县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的相关规定,经县公开招聘领导组同意,对报考人数与招聘计划人数达不到规定开考比例的招聘岗位进行调整。

现将岗位调整情况公告如下:

一、取消的岗位(共1个):

盂县医疗保险中心专业技术2岗位(退役全日制大学生士兵专门岗位)。

二、合并的岗位(共1个):

不达规定开考比例而被取消(或核减)的“退役全日制大学生士兵专门岗位”,可直接转入与其条件相同的一般性岗位进行招聘”,对取消(或核减)的退役全日制大学生士兵专门岗位名额,做如下调整:

盂县医疗保险中心专业技术2岗位取消的招聘名额合并到盂县医疗保险中心专业技术1岗位,调整后盂县医疗保险中心专业技术1岗位招聘名额为2名。

以上招聘岗位已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合并,不再重新报名。

特此公告

盂县2020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组

2020年11月27日

 

根据《盂县2020年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公告》的相关规定,经县公开招聘领导组同意,对报考人数与招聘计划人数达不到规定开考比例的招聘岗位进行调整。

现将岗位调整情况公告如下:

一、取消的岗位(共5个):

1、盂县人民医院临床医师2岗位(退役全日制大学生士兵专门岗位);

2、盂县人民医院临床医师3岗位(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专门岗位);

3、盂县人民医院医学影像医师岗位;

4、盂县中医医院医学影像医师岗位;

5、盂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流行病学调查岗位。

二、减少招聘名额的岗位(共2个)

1、盂县人民医院临床医师1岗位招聘名额核减至2名;

2、盂县中医医院针灸医师岗位招聘名额核减至1名。

三、合并的岗位(共1个)

不达规定开考比例被取消(或核减)的“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专门岗位”和“退役全日制大学生士兵专门岗位”专门岗位名额,直接转入与其条件相同的一般性岗位,对取消(或核减)的“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专门岗位”和“退役全日制大学生士兵专门岗位”名额,做如下调整:

盂县人民医院临床医师3岗位(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专门岗位)取消的招聘名额合并到盂县人民医院临床医师4岗位,调整后盂县人民医院临床医师4岗位招聘名额为3名。

以上招聘岗位已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合并,不再重新报名。

特此公告

盂县2020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组

2020年11月27日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