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总工会理论中心组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扩大)学习会
阳泉市总工会理论中心组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扩大)学习会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郭丽媛)近日,阳泉市总工会以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举办专题党课、党小组学习等方式及时传达学习会议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掀起了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

阳泉市总工会以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阳泉工会大讲堂”的形式,特邀山西省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部主任、教授崔霞,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题,再次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持续推进学习贯彻向深入发展,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的智慧力量。阳泉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杜莉主持学习会,阳泉市总工会领导张建军、杨海平、王崇祐、毛湘宁,市总工会机关各部门、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崔霞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以及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零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核心要义,从新阶段与新目标、新理念与新部署、新变化与新格局三个方面,围绕“十四五”时期重要战略机遇期的新特征、远景目标等重点内容,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讲解和深入阐述。

杜莉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全面系统抓学习,确保学深悟透。既要原原本本学,切实吃透精髓、掌握要义,又要融会贯通学,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持续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阳泉市总机关党员干部要切实担负起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责任,抓好学习贯彻工作,发挥表率作用,做到思想上高度自觉、行动上坚定有力、工作上带头推进。

[编辑:郭丽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