盂县南娄收费站掀起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盂县南娄收费站掀起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郭红伟 通讯员郭培华、王霞)高瞻远瞩绘就宏伟蓝图,砥砺奋进谱写发展新篇。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和建议在全国引起了强烈反响。10月26日至29日,根据太旧高速公路管理(太原)有限公司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盂县南娄收费站党支部通过组织学习、观看会议新闻、活用网络媒体、交流心得体会及撰写学习笔记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观看会议新闻

活用网络媒体

备勤间隙学习

大家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描绘了新蓝图、指明了新航向、开启了新征程,决心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只争朝夕的工作干劲,在全站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交流心得体会

撰写学习笔记

[编辑:李淑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