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科学实验云讲解视频荣获全国优秀奖
  • 2020-12-03 09:28:15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科学实验云讲解视频荣获全国优秀奖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郭丽媛、褚岩 通讯员赵彤)近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组织开展的“2020年市场监管科学实验云展演比赛”结果公布,由市局推选的阳泉市质量技术监督检验测试所参赛作品《柴油检验实验操作》,荣获2020年全国市场监管科学实验云展演比赛优秀奖。

作为2020年市场监管科技周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阳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响应总局 “2020年市场监管科普云讲解比赛”通知,紧贴 “ 科技战疫 创新强国”这一主题。市质检所工程师王腾飞依托多年的检验检测专业知识,讲解了柴油的检测过程和关键技术指标,为消费者普及了检验检测知识,获得全国市场监管优秀奖的好成绩。

机构整合以来,在阳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指导下,阳泉市质量技术监督检验测试所不断加大科技投入,积极推进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协调发展,加强科普宣传,弘扬科学精神。此次科普微视频的获奖,充分展现了市场监管检验人员的科技素养和良好形象,同时也是阳泉市质量技术监督检验测试所近年来检验检测科普平台建设成果,也是自今年获得总局科普云讲解大赛二等奖后的又一殊荣。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