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经济技术开发区: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奋力实现争先进位
阳泉经济技术开发区: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奋力实现争先进位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郭丽媛)近日,阳泉市举行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议暨第三轮“六晒六比”、市直单位“亮晒比”活动。会上,阳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高永红以PPT形式,汇报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今年以来,阳泉市创新项目推进机制,滚动实施“六晒六比”活动,接续开展“三个一批”活动,激发了各部门、单位“比学赶帮超”,抓项目谋发展、争先进位的热情。面对各县区、开发区竞相发展的态势和争先进位的目标要求,开发区将直面差距、铆足干劲,坚定信心、奋起直追,争分夺秒、攻坚冲刺。

下一步,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和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部署,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奋力实现争先进位,为“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良好开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对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回头看”,逐个分析会诊,逐个落实到具体项目和责任人,做实做细基础工作。强化入企服务,下大力解决企业生产和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难题。

紧抓项目立项、开工、入统、建设等环节,推进项目加快形成有效投资。聚焦“六新”突破,强化要素保障,提高招商效率,确保一批重大转型项目尽快落地,产业投资占比进一步提升。

加快山西智创城NO.7建设,加快智创城、清研阳泉中心、中国电子数字经济产业园招商工作。完善科技创新创业孵化体系,打造一流创新生态。

加快现有园区基础设施配套,争取更多项目纳入专项债和中央预算投资。加强项目所需要素成本分析和控制,集中优势资源为转型项目提供有力支撑。加快产城融合,提升投资者和人才的“体验感”。

[编辑:巩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