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庆带队调研指导综合运输服务中心工作
  • 2020-12-04 15:20:07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梁庆带队调研指导综合运输服务中心工作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褚岩)近日,阳泉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慧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史连海及局财务科、综合运输科、综合行政执法队负责人一行六人深入综合运输服务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座谈会上,调研组先后听取了中心负责人尚保银的工作汇报、班子成员及各业务科室负责人关于改革运行的工作思路等。与会人员对改革过程中存在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梁庆指出,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稳妥地推进改革工作;要继续保持自身优势和良好作风,明确下一步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

梁庆强调,改革期间要做到“四个一致”,原则问题上认识一致,努力方向上目标一致,处理棘手问题上姿态一致,抓工作落实上步调一致。一要继续努力,主动作为。以“转变”“服务”为主线,在工作思路、业务职能、工作方式中做好“转变”,在提供高质量综合运输服务中做好“服务”,积极履职尽责,发挥职能作用,不断提升组织力、影响力,持续推进道路运输行业发展。二要进一步落实“放管服效”,提高行政效率。理顺工作流程,优化、细化、简化审批程序,在办事效率提高和行政效能提升上狠下功夫,在群众办事便利化和创优营商环境方面创新突破。三要抓紧抓实抓牢行业安全监管。近年来,阳泉市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但是仍不能掉以轻心,要紧绷安全这根弦,忠于职守,尽职尽责,真正做到“在岗1小时,尽责60分”,确保责任层层压实、落实到边到角,达到责任边界更清晰、管理模式更科学、隐患整改更有利的实际效果。四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处理好改革期间的矛盾问题,做到思想不乱、工作不断、劲头不减,善始善终、善作善存,树好形象。着力在思想教育、监督管理、履职担当、日常管理等方面下功夫。五要从严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严格履行“一岗双责”。以坚定不移的态度、坚强有力的工作和坚持不懈的努力,与时俱进地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党风廉政建设的更大成效取信于广大人民群众,充分运用教育、监督等综合手段,从机制、体制、制度等方面加大从源头上预防和解决腐败问题的力度。

[编辑:褚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