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城区小阳泉北社区党委组织开展“城市清洁大行动 党员干部做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阳泉市城区小阳泉北社区党委组织开展“城市清洁大行动 党员干部做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王建美)为进一步美化社区环境,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2月12日,阳泉市城区小阳泉北社区党委组织包保单位城区档案馆党员、辖区在职党员、社区退休党员开展“城市清洁大行动 党员干部做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主题重点是对社区环境卫生进行大整治活动,全面消灭卫生死角,清扫老旧小区改造后的路面卫生,进一步改善辖区环境卫生面貌。活动中,党员们有的用钳子从绿化带中捡出来废纸、塑料袋,有的洒水,有的用扫帚清扫路面,有的忙着把垃圾扫进垃圾箱。大家齐心协力、积极参与、热情高涨,一个个不畏严寒,充分展现了他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风貌。经过三个小时的辛苦劳动,辖区环境更加洁净如新。

这次活动不仅美化了社区、服务了居民,还真正践行和弘扬了党员服务精神,通过宣传引导、示范带动,促进社区群众自觉爱护公共卫生、美化小区环境。

[编辑:巩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