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工程技术学院举办“书香传递温暖 爱心共筑未来”主题活动
  • 2020-12-18 09:56:21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山西工程技术学院举办“书香传递温暖 爱心共筑未来”主题活动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赫慧敏)近日,山西工程技术学院爱心社和山西工程技术学院图书馆读书会携手举办了“书香传递温暖,爱心共筑未来”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让更多的人参与分享,享受内心的幸福。守望相助,慷慨捐书,节约资源,物尽所用,资源共享,知识增值。为了山西工程技术学院的发展,更为师生能读到更多的好书,以向母校献爱心,营造校园文化为主轴,他们倡议广大师生把闲置不用的图书捐赠出来,让我们手中尘封已久的旧书循环利用,并在他人手中发挥更大的价值,让爱传递,让梦想飞扬,用实际行动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让每个人都为学校图书馆做出一份贡献,让图书共享,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此次活动中,很多同学积极参与,让更多的图书得以流动传递。他们捐赠的不仅是爱心,更是一种精神,“独看看不如众看看”,捐赠图书,对于同学们,对于老师,对于社会,甚至对于文化的保护与传承都具有非凡的意义。

[编辑:巩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