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定农商银行召开2021年“担使命 蹚新路 共奋进”首季开门红启动暨誓师大会
平定农商银行召开2021年“担使命 蹚新路 共奋进”首季开门红启动暨誓师大会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郭丽媛 通讯员张维近日,平定农商银行举行了2021年“担使命 蹚新路 共奋进”首季开门红启动暨誓师大会。

平定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李君带领全员进行了“首季开门红”动员宣誓,同时,详细解读了《平定农商银行2021年“担使命 蹚新路 共奋进”首季开门红方案及激励政策》,并指出:“担使命 蹚新路 共奋进”是推动各项业务发展形成“蝶变”的关键,只有提升宣传效能、全面履职担当、强化工作督导、追求实事求是,才能打造“一流农商行”,做实做强地方金融价值砥柱。

会上,平定农商银行领导班子、各支行行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共计300余人参加了会议,并邀请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智库专家、上海复大品牌研究所所长、研究生导师陈云勇博士对品牌文化策划成果进行了宣讲,进一步加深了全员对平定农商银行企业文化的理解,为扎实稳步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浓郁的文化基础。

平定农商银行2021年“首季开门红”共分七大战区,最后,平定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祁德俊依次为各区授旗,并向全员作了题为《早谋划育先机 同奋进开新局 誓夺开门红为转型发展蹚出新路贡献力量》的动员讲话。

“起跑即冲刺,开战即决战。”祁德俊要求充分发挥各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聚合力促攻坚:一要党建引领,万众归心抢跑干;二要守土尽责,甩开膀子大胆干;三要自信自强,全员冲锋有为干。最后,集全员之智、举全行之力,打赢“首季定全年”开局之战。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