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医学会在阳煤总院召开变态反应学术会议
  • 2020-12-22 11:23:47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泉医学会在阳煤总院召开变态反应学术会议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郭丽媛 通讯员王文娟)近日,阳泉市医学会变态反应学专业委员会第三次学术会议在阳煤总院召开。本次会议由阳泉市医学会主办,阳煤集团总医院承办,特邀省内变态反应学相关专业的专家莅临阳泉市授课,副院长黄沛理参加会议并讲话。阳泉市医学会变态反应学分会主任委员、阳煤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任郭瑞斌主持会议。

会上,黄沛理对各位教授和同道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

山西省医学会变态反应学分会主委张焕萍教授致辞并介绍了山西省变态反应事业在今年取得的重要成绩,提高了山西在全国专业范围内的影响力,对阳泉市变态反应学分会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张焕萍指出,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的形势下,要创新工作方式,继续推进工作进展。

在学术交流环节,张焕萍、山西医科大学第一医院教授张克军和郑瑞以及太原市妇幼保健院教授薛萍分别围绕《过敏性哮喘诊疗新进展》《舌下免疫治疗相关指南、共识及进展》《Th2 型炎症通路机制和相关疾病》《6岁以下儿童哮喘的管理》等内容进行了学术分享。

郭瑞斌作会议总结发言,希望通过今天的学术讲座,把相关知识分享给更多的人,做到早期识别、规范化治疗,全程管理,推动阳泉市变态反应疾病规范化诊治水平再上新台阶。

[编辑:郭丽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