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深化“放管服效” 优化营商环境
  • 2020-12-24 14:18:07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泉市深化“放管服效” 优化营商环境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郭丽媛、褚岩)近日,阳泉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就阳泉市优化营商环境情况予以介绍。

近年来,阳泉市不断提升政府治理能力,持续深化“放管服效”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以增强人民群众满意度、获得感为目标,持续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进一步降低市场准入门槛,加快推进投资项目审批制度改革,高度重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2020年1月,由国务院颁布的《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正式实施,《山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也于3月正式施行。

发布会上,阳泉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局长王骞元就《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和《山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作了解读,阳泉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副局长朱建芳、国家税务总局阳泉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志刚、阳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建民、阳泉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吴晓东、阳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二级调研员颉树茂、国网阳泉供电公司副总经理赵嘉兴等人就“优化营商环境”“双随机、一公开”等内容回答了记者问题,进一步深化了解两条例,帮助企业、群众更全面了解相关情况,持续推动阳泉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