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矿区领导调研阳煤中小企业发展情况
  • 2020-12-26 10:15:51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泉市矿区领导调研阳煤中小企业发展情况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黄一晨)近日,阳泉市矿区领导到阳煤中小企业集团公司,就中小企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矿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立强通过与企业负责人座谈的形式,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发展规划等情况,就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分析研究、协调解决。

张立强说,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一如既往、毫不动摇地支持企业经济发展,打造“六最”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精细、贴心的服务,让企业心无旁骛抓发展,生产经营持续向好。要转变思想,找准方向,选对路子,引导企业摒弃因循守旧思想,帮助企业克服困难,与企业共同想办法、谋实招,拿出具体举措,为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服务。要树立主动服务的意识,创优营商环境,近距离了解企业所需所盼,科学把握项目发展前景,用新的发展理念助力企业转型发展,凝心聚力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要加强与企业的对接沟通,宣传落实各项优惠政策,与企业同心合力,有力有序推进重点项目,确保全区经济发展焕发新活力、迈上新台阶。要根据企业特点,挖掘资源优势,做好指导和服务工作,帮助企业引进高精尖端人才和先进技术,促使企业扩大规模、打响品牌、提升效益,为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