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煤总医院举办“迎新年、送健康”大型志愿者服务活动
  • 2020-12-26 10:07:09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煤总医院举办“迎新年、送健康”大型志愿者服务活动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王军、刘宏奇)12月25日,阳煤总医院在门诊大厅举办了“迎新年、送健康”大型志愿者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阳煤总院迎新年、送健康志愿者服务活动”的条幅悬挂在门诊大厅正中央,格外醒目。各位专家佩戴党徽,身着红色的志愿者马甲,热情地接待前来咨询的群众。闻讯而来的群众佩戴口罩,有序地围在专家周围,向专家详细介绍病情。各位专家耐心细致地询问病史、查体和阅片,快速准确地作出判断,给予专业答复,并亲手送上专门定制的“口罩夹”礼物,现场“谢谢大夫、谢谢你”的声音不绝于耳,医患和谐一家亲的氛围为寒冷的冬日增添了一丝温暖的气息。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接待群众400人次以上,发放口罩夹600余个及健康宣教材料300余份,活动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