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煤总医院召开退休职工座谈会
  • 2020-12-27 09:34:39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煤总医院召开退休职工座谈会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郭丽媛 通讯员王巧玲、刘宏奇)为感谢退休职工对阳煤总院发展做出的贡献,传递医院对退休职工的人文关怀,近日,在道德讲堂举办了“总医院2020年度退休职工座谈会”,阳煤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高岩芳出席会议。

室外冬寒料峭,室内暖意融融。工会负责人王巧林首先介绍了本年度退休人员的基本情况,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50余名退休职工欢聚一堂,共同回忆在总院工作的点点滴滴。

在依依不舍、满怀感恩的气氛中,每位退休人员都畅所欲言,回顾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并对医院领导在百忙中还牵挂、关心着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大家表示,虽然退休了,依然一如既往的关心着医院的各项工作,支持医院的发展,如果医院需要,会继续发挥余热,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高岩芳对老同志们多年来爱岗敬业、辛勤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对大家为医院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今后常回家看看,多给医院建设提宝贵意见建议,多参加各种有益身心健康的社会活动,能够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努力使自己后半生更加精彩纷呈。

[编辑:时继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