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举行2020年“阳泉工匠”发布暨颁奖典礼
阳泉市举行2020年“阳泉工匠”发布暨颁奖典礼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褚岩)近日,由阳泉市委人才办、市总工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阳泉广播电视台科教频道承办的2020年“阳泉工匠”发布暨颁奖典礼举行。市领导薛明耀、任建华、张永忠、呼亚民出席活动并颁奖。

2020年“阳泉工匠”评选工作开展以来,全市广大职工的积极参与,经过各级工会的层层推荐选拔和专家严格评审,最终评选出20位“阳泉工匠”,涉及煤炭、电力、制造、冶金、化工、电子、信息、新材料、教育、传统工艺手艺等多个行业领域。

薛明耀代表市委、市政府向2020年“阳泉工匠”获得者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长期以来,全市广大劳动者扎根基层一线,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涌现出了一批爱岗敬业、刻苦钻研、开拓创新的先进典型,生动诠释了“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工匠精神。全市广大职工要自觉对标工匠、学习工匠、争当工匠,积极参与劳动技能竞赛,把创造潜力和技能水平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在转型发展第一线建功立业。各级各部门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着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积极搭建技能提升平台,加快形成“工匠热”,助推掀起“技能潮”,努力打造一支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队伍,为阳泉市重塑竞争新优势、倾力打造晋东区域中心城提供有力保障。

[编辑:时继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