盂县农商银行2021年“首季开门红”动员誓师大会暨金融新品发布仪式圆满结束
盂县农商银行2021年“首季开门红”动员誓师大会暨金融新品发布仪式圆满结束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张福锁、郭红伟)风起云涌金牛至,势不可挡开门红!2021年12月26日,盂县农商银行2021年“首季开门红”动员誓师大会暨金融新品发布仪式在总行三楼会议室成功召开。山西省联社阳泉审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许清正应邀出席会议。盂县农商银行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副职以上管理人员,各分理处、储蓄所负责人,各机构运营主管以及客户经理代表共计205人参加会议。

盂县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鄯丽琴,党委委员、副行长王宏敏、程耀华,分别解读《盂县农商银行2021年绩效考核管理办法》、《盂县农商银行2021年信用卡营销活动实施方案》、《盂县农商银行2021年“首季开门红”业务竞赛活动实施方案》。

盂县农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马路强、姚计明,分别解读《盂县农商银行“立享存”存款产品管理办法》和《盂县农商银行“微易贷”贷款产品管理办法》、《盂县农商银行“业主贷”贷款产品管理办法》,并发布存款、贷款金融新品,全行各工作战线代表依次进行表态发言。

盂县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白宇飞为“首季开门红”六大分区负责人授予“军令状”,并作动员讲话。他要求,在2021年首季开门红业务竞赛中,全行上下要真正“把心沉下去、把根扎下去”,把金融服务做实、做细、做深入,力保基业长青;还要坚定信心,围绕“六个要、三个好”来明确发展路径;更要务实进取,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流程机制建设,提升互助协作意识,在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行动上同步,蓄积滴水穿石的韧劲,汇聚无坚不摧的力量,以夙夜在公的奉献精神、勇于担当的竞进姿态,举非常之力、下非常之功,用勇争第一的豪情、自我革新的魄力,狠下非常之功,为新一年工作开好头,确保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季度红”、“全年红”。

山西省联社阳泉审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许清正以业务经营、首季规划、员工队伍三个“好”来全面总结和肯定了盂县农商银行的各项工作。他指出,面对疫情“大考”,盂县农商银行全体干部职工克服困难,全力以赴,向各级交出了圆满的成绩单。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行员工以激情澎湃、精神饱满的热情,明确各项金融产品及激励考核方案指标,尽快融入到“首季开门红”业务竞赛活动中去。

许清正还强调,盂县农商银行要继续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山西省委、省联社党委和阳泉审计中心党组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时刻保持昂扬的斗志,坚定必胜的信念,注重资产负债结构的调整,制定“连续性、稳定性、可持续性”的目标方案,对标提升质效。

日拱一卒无有尽,功不唐捐终入海。会议最后,盂县农商银行纪委书记、监事长曹志带领全体参会人员进行宣誓,拉开了迎战2021首季开门红的序幕。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满怀激情,紧紧围绕“打造一流农商行”的总目标,以“三强一转”为抓手,打赢打好“四大战役”,保持定力,深挖潜力,持续发力,增强动力,在“首季即冲刺,开门满堂红”的浓厚氛围中,誓夺2021年“首季开门红”的全面胜利,助推盂县农商银行蹚出一条高质量发展之路。

[编辑:李淑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