盂县总工会成功举办“迎新年·展新貌”职工象棋赛
盂县总工会成功举办“迎新年·展新貌”职工象棋赛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张福锁 通讯员刘帅、赵文娟)为展示职工群众团结奋进、拼搏争先的精神面貌,活跃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向上的职工文化氛围。2020年12月26日,由盂县总工会主办的“迎新年·展新貌”全县职工象棋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为期两天,设团体、个人两个组别,采取九轮循环赛积分的方式进行,来自全县各乡镇、厂矿、机关事业单位的10支代表队,56名选手报名参加角逐。

赛场上,棋手们在楚河汉界上排兵布阵,捉对厮杀,或凝神思考,或果断出击,尽情地展现棋艺,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皇后煤业代表队获得团体冠军,跃进煤业代表队获得亚军,金刚玉有限公司代表队获得第三名,杨文、赵奋飞、聂爱春在个人赛中分获一、二、三名。

此次职工象棋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弘扬了象棋国粹,还增进了职工们的友谊与感情,促进了各单位的文化交流与融合,为全县象棋爱好者搭建了展现技能的平台,营造出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受到了广大干部职工的欢迎。

[编辑:李淑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