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城区观象台社区举办“爱心饺子宴 温情暖邻里”庆元旦活动
阳泉市城区观象台社区举办“爱心饺子宴 温情暖邻里”庆元旦活动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王秀燕)时至岁末,辞旧迎新之际,阳泉市城区观象台社区和辖区非公企业东海大酒店共同举办了“爱心饺子宴,温情暖邻里”庆元旦主题党日活动。社区党员、居民代表、楼院长和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有条不紊的忙碌着,洗菜、切菜、拌馅、和面,分工协作,一起动手包饺子。大家相互切磋着包饺子的技巧,包进了一年的所思、所想、所得,包进了欢笑。一个多小时的功夫,桌子上就摆满了一盘盘的饺子。大家展示着各自的战绩,合影留念,记录下这这欢乐的时刻。

热腾腾的饺子,驱赶走寒冬的凉意,大家品尝着美味的饺子,共同分享着节日的欢乐。社区工作人员们还把煮好的饺子送到残疾人武亚萍家中,为她送区社区的关爱。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拉近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感情,营造了浓浓的邻里亲情。

非公企业东海大酒店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为社区提供活动场所和菜品,促进了与辖区居民之间的情感融合。通过抓党建优服务、促发展、惠民生,着力提升企业党支部的活力,切实充实了观象台社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