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店煤业2020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圆满完成
石店煤业2020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圆满完成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张福锁、王雅琴)规范中阔步前行,创新下再启新程。2020年12月30日,山西阳泉盂县石店煤业有限公司2020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公司职工俱乐部圆满召开。大会全面总结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安排部署2021年度生产工作任务,为下一步公司各项工作明确方向。大会还隆重地表彰了在公司2020年度各项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盂县城镇集体工业企业联合社副主任刘富华、晋盂煤业集团副总经理王建国受邀参加大会。石店煤业领导班子成员、各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及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石店煤业党委书记赵建明主持会议。

石店煤业总经理贾瑞军受公司董事会委托向大会作了题为《规范中阔步前行,创新下再启新程》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0年是公司主业发展壮大振兴基础、转型发展接轨大局规划的前进之年,是公司改革再深入、转型再升级、管理再提质的攻坚之年。一年来,公司认真贯彻盂县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晋盂煤业集团年度建设目标,坚持稳中求进、稳中求新、新中求变的工作总基调,统筹推进主业振兴和彻底转型进程,重点突破了制约长远发展、影响当下建设的资源问题、土地问题、环保问题和管理问题。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实现了疫情影响下发展稳步推进的既定目标,取得了在整体稳定下建设优质高效对的可喜成绩。

在2021年工作安排部署方面,贾瑞军提出了具体工作计划,他表示,2021年是石店煤业真正迈出全面性发展步伐的起步之年,公司将全面推进企业五位一体建设,重点突破制约企业发展的各类矛盾隐患,着力夯实推动企业建设的各类长远性基础,将提升建设质量与蓄积发展后劲结合起来,将提高年度发展质量与推进彻底转型统一起来,全面推进振兴战略,切实加快深化改革步伐。

赵建明宣读了《关于对2020年度先进集体、单位标兵、劳动模范及先进工作者予以表彰的决定》。大会对2020年度评选出的丈八坑口等6个红旗单位、计划部等7个先进单位、丈八坑口综采队等10个先进队、丈八坑口皮带维护组等31个先进班组、代学全等4个岗位标兵、秦向轲等20名劳动模范和付文生等341名先进工作者进行了隆重表彰并号召全体员工要向先进看齐、向劳模学习,共同弘扬企业精神,建设好大石煤。

石店煤业董事长张志生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结合目前的具体情况及发展形势,简明扼要地对公司下一步发展思路进行了梳理,对下一步公司各项建设进行了动员。他强调,全体干部职工切记不要喊口号、说大话,要实实在在地做一些实事,坚定执行公司既定工作计划,问生产要效益,为不断提高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不懈努力。

鲜花怒放,绶带鲜艳。相信,全体石煤人将更加坚定“共建大石煤”的历史担当,以模范先进为榜样,以全新的姿态和势不可挡的气势,不忘主业振兴初心,牢记彻底转型使命,在新的一年里携手并进,恪尽职守,再续辉煌!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石店煤业2020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石店煤业矿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大会结束后,石店煤业还圆满举办了“担当新时代,共建大石煤”迎新文艺汇演。

[编辑:李淑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