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2020年度“一线课堂”英语风采大赛成功举办
  • 2020-12-30 17:23:26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泉市2020年度“一线课堂”英语风采大赛成功举办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郭丽媛)给你一个舞台,赛出你的精彩!日前,由阳泉市一线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主办的“一线课堂”英语风采大赛成功举行。

“一线课堂”是这家教培机构的教育品牌。它成立于2019年,是教育部“十三五”重点课题组家庭教育工作站。“一线课堂”致力于小学、初中文化课辅导,涵盖同步英语、剑桥英语、金牌新概念、春晓童同步作文、七彩阅读等综合性课程;自然拼读、音标、单词、语法等单项课程。

为秉承“一线课堂,为爱而生”的办学理念,充分展示学生的英语风采,锻炼学生的口语能力,激发学生对单词记忆的热情,增强学生的自主学习力,来自全市不同学校、不同年级、不同年龄段共有200名孩子参与了现场英语风采大赛。在比赛中有听力与书写的比拼、单词熟练度和反应能力的考验、词汇量的考察,但每一个环节都是对选手们英语语言风采的考量!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杜光义获得三年级组一等奖,李依航获得四年级组一等奖。王涵五六年级组一等奖。

这次英语风采大赛不仅对孩子们今后主动学习英语语言是一个激励和挖掘,更是对“一线课堂”教学的老师们是一个鞭策和鼓舞!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