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煤总医院2021年元旦期间门急诊工作安排通知
  • 2020-12-31 10:42:47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煤总医院2021年元旦期间门急诊工作安排通知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郭丽媛)根据国家相关文件精神,结合阳煤总医院的实际情况,现将2021年元旦期间门急诊工作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1月1日(周五元旦)全天、1月2日(周六)上午正常开诊

1月2日(周六)下午,1月3日(周日)按周末值班。

二、专科普通门诊及专家门诊照常开诊

急诊、发热门诊24小时开诊

胸痛中心24小时开诊

核酸检测门诊1月1日、1月2日上午开诊

狂犬病暴露预防处置门诊24小时开诊

三、B超、CT、核磁、放射、检验等医技及辅助功能科室同步正常开放,为患者提供正常的医疗保障服务。

温馨提示:

1、所有来阳煤总医院就诊的患者及家属请规范佩戴口罩进入门诊,同时需要配合医院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和包括流行病学史在内的预检分诊。

2、阳煤总医院门诊全面推行预约诊疗服务,请您来院就诊前,尽量选择提前网上预约挂号,既可缩短您的就诊时间,又可避免交叉感染的风险。(预约方式:健康山西微服务或阳煤集团总医院微信公众号)。

3、阳煤总医院门诊实行一医一患一诊室,患者根据工作人员的叫号安排,有序进入诊室就诊。

4、医院在挂号、缴费、使用自助机、取药等容易人员聚集处设置一米线标识,请来院就诊的患者,注意保持人与人之间1米以上社交距离。阳煤总医院门诊公共区域每天经过严格消毒,请您放心就诊。

5、使用过的口罩、一次性手套,请投入到指定的“废弃疫情防护用品投放桶”,避免二次污染。

6、门诊安排相对固定,如有特殊情况,请以医院当日挂号为准。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