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矿区召开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区长办公会
  • 2020-12-31 10:55:04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泉市矿区召开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区长办公会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田玥)近日,阳泉市矿区召开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区长办公会。

矿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立强等领导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立强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确保全年经济发展主要指标圆满完成;要认真分析,综合研判,推动重大项目尽快签约落地、投产达产;要兜清底子、理清思路,努力推进各项指标提升;要加强冷链食品管理,明确责任分工,最大限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要进一步强化道路交通、建筑施工、森林防火、消防等重点领域的安全检查和隐患整改,确保“两节”期间社会大局稳定;要聚焦重点难点,加快补齐短板,推动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