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家村煤业2020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圆满召开
路家村煤业2020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圆满召开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张福锁、王雅琴)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扬鞭。2020年12月31日,山西阳泉盂县路家村煤业有限公司圆满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大会全面总结了路家村煤业2020年度各项工作;表彰奖励了公司各条战线上的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安排部署公司2021年工作,进一步推动抓安全、抓落实工作向纵深发展。

晋盂煤业集团副总经理赵建忠,晋盂煤业集团董事、石店煤业董事长张志生,石店煤业总经理贾瑞军应邀出席大会。路家村煤业董事长刘虎金、总经理崔计民、工会主席王焕娥及受表彰人员、公司干部职工代表等参加大会。路家村煤业党支部书记赵建光主持会议。

上午9时,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崔计民受董事会委托向大会作了题为《聚力谋发展,抓实促提升,奋力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四个方面详细对2020年度工作出回顾,一年来,路煤经营业绩亮点频现,全面实现了2020年生产经营各项目标。安全形势、生产能力、职工福祉、企业文化、环境整治、党建引领等方面多措并举尽享红利。在取得成绩的同时,报告扬长不避短,对潜在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报告针对公司2020年度工作面临的四个方面压力进行了分析,居安思危,保持发展定力,凝聚突破合力。

报告同时对公司2021年的工作思路、目标、措施等方面作出了计划和部署,希望全体干部职工找准方位,坚定信心,执着梦想,砥砺奋进,继续在经营管理、安全生产管理、企业文化建设、体制机制改革、环境治理、党建引领等方面做出更大的的贡献,开创路煤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王焕娥宣读了《关于对先进集体、岗位标兵、劳动模范、先进个人进行表彰的决定》。大会对袁存福等3名岗位标兵、安监部等6个先进集体、谢全珍等8名劳动模范、白元兴等43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受表彰代表张宏伟、杨文霞等进行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将珍惜荣誉,保持先进,率先垂范,紧紧围绕核心任务做好各项工作,执着梦想,砥砺奋进,为路煤做出新的业绩。

张志生对本次会议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发表讲话,他肯定了路家村煤业一年来的各项工作,他希望路家村煤业在安全生产方面要加大投入人力、物力、财力,确保安全生产再上新台阶。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坚持主业振兴,多元化发展,为路煤在新的发展阶段展现新作为。

赵建光作总结发言。他表示,这次大会是公司面临新形势、进入新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既是总结会也是决胜2021年的动员会,希望各部门以强有力的作风,以“开局就是决战”的信心和决心,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完成“党建引领、安全创效、管理升级、环境达标、文化建设”五个目标,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尽职尽责,奋力开创路家村煤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在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在慷慨激昂的《团结就是力量》歌声中圆满落幕。

[编辑:李淑婧]